【嘉成兄弟】眼见为实 短篇/完结

OOC不怪作者 怪他俩跟作者不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

2011年10月X日 

我叫庖小惠,今天是我第一天写日记。因为有件事要纪念一下。

我……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叫谷嘉诚,我高三的学长。

他很帅、连续两届篮球队队长、那么多女生暗恋他却从来没有真正跟谁在一起过。

这足以满足一个懵懂少女对初恋的所有幻想。

她们都说谷嘉诚性格冷漠,不好靠近。

我却知道其实他很温柔,对于围着他的女生虽然不至于谈笑风生,但是都会以礼相待,从来没有表现过不耐烦。

我第二次见到他也是第一次怦然心动的时刻,就是不久前刚入学没多久的校队篮球交流赛。他不断旋转、跳跃、不断停歇。用实力吊打高三的师兄们,却对师弟们格外谦让,以教学为主。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一个男生在球场有大多魅力,却听到旁边的师姐们在那叹息,这是他最后一场篮球赛。

至于罪魁祸首,就是我最厌恶的人,总跟在他身边缠着不放的伍嘉成。

 

对于谷嘉诚选择文科全校女生都是诧异的,毕竟全世界都认为他就是燃中的科比布莱恩特啊!

不过诧异的人里面不包括我,因为我知道缘由。这也是我后来回想才琢磨出来的。

那还是我在入学那天的第一次见到谷嘉诚。

因为初来乍到不清楚教室,我跑到了楼下高三的教学层,看清门牌后我正准备离开。

就看到迎面走来一个凶神恶煞的男生黑着脸从体育班的教室走出来,手里搬着桌椅拐了个弯就进了文科的实验班。砰得一下巨响把桌椅在一个头挺小肤色偏黑的娃娃脸男生旁边放了下来,瞪了黑皮肤男生一会儿后,才郁闷地坐了下来。

他们班上的人安静地观察了他们一会儿后,又习以为常地继续该干嘛干嘛了。

我后来才琢磨明白,一定是伍嘉成仗着跟他一块长大的关系,死皮赖脸要他转到文科班陪他。至于我为什么这么认为,我敢说我绝对不是欲加之罪,后面我会继续写到的。

 

02

2011年11月X日

今天又撞到发生过多次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我要按捺不住我体内的煞气了!

伍嘉成怎么可以那么不要脸。

明明可以自己回家,却偏偏每次都叫住放学在操场上跟他那群体育班的好兄弟玩在兴头上的谷嘉诚,就只是被我撞见这短短几次。都是谷嘉诚刚刚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远处就传来一个讨人厌的声音。

“老谷~回家啦~”

“哦。”

你没听出来他多不情愿吗,而且每次他好兄弟都会无奈的锤他几下发泄,肯定觉得他太不够意思了。

我开始怀疑伍嘉成是不是想让他失去所有朋友只剩他。

 

03

2011年11月x日

每周五的第四节课都是我最喜欢的课。

才不是因为是体育课,是因为这是跟我喜欢的人同为体育课的体育课好么。

每当这时我都会悄悄假装不在意地坐在篮球场跟我同桌聊天,眼光一直瞄篮球场上让我心动不已的身影。

不过通常他打半节课就会回教室了,我知道他是回教室做伍嘉成给他安排的试卷了,这是我两次偷偷跟着他回班里看到的。

但是今天却发现他们班体育老师一说解散他就不见踪迹了,寻了一圈没有看到我就知道他回教室去了。

讨厌的伍嘉成,肯定是借着期中考的理由把他半节体育课也剥夺了。

 

我正失落着就看到远处有个很熟悉的身影往后门走去了,大冬天身上只穿了件浅蓝色衬衫。

要知道我们这虽然不算北方但是这个月份也是冻得很要命的。

我正准备跟过去讨厌的老师就让我们练仰卧起坐了。

好不容易解散已经快下课了,我小跑着赶去后门,远远看到谷嘉诚手里抓着个盒饭袋子帅气地翻墙过来正准备往下跳。

迎头一声:“谷嘉诚!你逃课还翻墙!信不信我打死你!”把他吓得差点翻回过去。

“我……我翻墙去外面打会儿篮球而已,顺便买了个盒饭。”

身上抓着谷嘉诚外套的伍嘉成低头盯了一会儿饭盒,居然把外套摔他脸上,转身走了。

“诶,嘉成,你等等我。”

“你这个骗子!”

靠着性别天赋我心里自动脑补了完整的剧情,伍嘉成威逼利诱谷嘉诚只能在他和篮球间选一个,而我善良重情的男神只能委曲求全卑躬屈膝忍辱负重曲线救国…………

其实我觉得他更生气的原因是看到谷嘉诚买午饭没买他的。

 

04

2011年11月XX日

这两天期中考……好烦。

碰不到他。

 

05

2011年12月X日

这个世界上怎么还会有这么多人觉得男生哭很可爱?

虽然不想承认,学神班长人设的伍嘉成其实在女生里也挺有人气的,用她们的话就是“认真学习的时候很可爱,恶作剧(整谷嘉诚)的时候也好可爱,笑起来好可爱,哭起来最可爱!”

为什么全校只有我一个人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还好这群人不包括我跟谷嘉诚。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做了个水果沙拉去他教室找他。因为我们老师拖了会儿堂,所以等我去到他教室的时候发现只剩他跟伍嘉成在面对面地吃着饭盒。

一看到这个场景我就泄气了,因为喜欢他的女生都知道有条不成文的规矩是他在伍嘉成面前是不收女生的东西的。

“又哭了,天啊……。”

“我今天哪儿惹你了……”

我在教室外听不清,只大概get到吃着吃着饭爱哭boy突然就哭了,然后低声絮絮叨叨不知道什么,嘴就没停过。谷嘉诚除了一开始的惊呼就没再出过声,低头扒饭,我猜是烦他烦到不行了,压根儿不想搭理。

也能理解,无知少女还能说激发了母性觉得他可爱,男生哪受得了这个?

后来情绪激动伍嘉成还吼了句:“你是不是故意考差的,你是不是想打篮球,你想打你告诉我啊!”

 

06

2011年1月X日

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情,如何拯救我的男神。

我实在无法忍受看着他为了迁就一段自私的友情放弃自己的梦想了。

苦思冥想了好几天有什么办法能让伍嘉成知难而退,最后我给自己暗暗打气,为了男神的梦想,这个恶人只能我来做了!相信谷嘉诚以后知道一定会感激我的。

我决定跟伍嘉成开门见山单刀直入,但是时机是个问题。他们在学校我能看到的时间里实在是形影不离,我佩服伍嘉成缠功一流。

最后,经过多日踩点我大致确定在他们放学自习一小时后,伍嘉成就会被叫去办公室帮老师的忙,然后男神就会下楼打篮球,直到伍嘉成叫他回家。

这半小时是我的机会。

“伍嘉成在吗?主任找你。”我强装镇定地去他们教室叫他,故意说是主任是因为只有主任办公室不在他们这层,不会轻易穿帮。

“好的,谢谢你!咦,主任怎么会找我?难道老谷你打架啦?”

“怎么可能!嘉成,那我去打球了。”

 

跟着伍嘉成走下楼我就把他拖到走廊尽头的小平台:“伍嘉成,不是老师找你,是我有话跟你说。”

“啊……啊,好,那你说吧。”

“伍嘉成,你能不能不要再那么自私,绑着谷嘉诚不放?”我开口就把他吓了个懵逼,他一直张着嘴听我义愤填膺地控诉他对谷嘉诚的种种罪行。

看着他一句话都无法反驳我很满意,最后放了句狠话:“伍嘉成,你离谷嘉诚远点行不行?他只是你朋友又不是你谁,你凭什么这么管着他,不知道还以为你喜欢他呢。”

“啊……啊……”他什么都回答不出,脸上的表情又羞愤又可怜。

沉默。“你不会真喜欢他吧?你变……”我震惊地脱口而出,同时捂住了嘴,意识到这个字眼有些许过分。

 

但不容我细思,下一秒我便被身后的音浪掀翻。

“我靠,你他妈谁啊!”

抱着球的谷嘉诚很生气,非常生气,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生气,连伍嘉成一天到晚管着他还又哭又闹他也没有过这种表情。我感觉他要吃了我,因为伍嘉成。我委屈极了:“我是为了你啊。”

那边伍嘉成趁着我们在这僵持跑了:“嘉成!”他正准备追上,走了两步还专门跑回来又凶又认真地跟我说:“变态?谁告诉你他喜欢我?是我喜欢他,告诉你我才是那个变态。”说完还不解气地嘟囔了句,“哪来的神经病。”

我是庖小惠,我失恋了,这是我最后一篇日记。

谷嘉诚你这个大傻逼!去死吧!!!!!!!!

 

1.1

高三开学第一天,谷嘉诚被一股水的力量憋醒。摸摸床旁边的位置,空空如是。

他猛得睁开眼,用力眯眼看清闹钟上指着九点。

昨晚把小卤蛋骗来家里一起看鬼片看到凌晨三点,又被吓得睁眼到五点,直到谷嘉诚实在被翻来覆去的动静折腾得受不了把他连人带被压在肱二头肌下,才老实睡去。

谷嘉诚闭着眼睛冥思了一会儿,好像七点的时候嘉成在他耳边念了一段经,他嗯嗯嗯地答应着又昏迷过去了。估计是第无数次挑战叫他起床失败。

谷嘉诚懵逼了一会儿,猛地弹起来火速收拾赶去学校了。

开玩笑,要是去晚了嘉成旁边让肖美人坐去了怎么办。

 

赶到高二的班级搬桌子却发现他跟嘉成的桌子都失踪了,肩头被人一拍,韩沐伯苦哈哈地跟他抱怨:“老谷你怎么才来啊,嘉成让我守……呸亏他说得出口,守在这跟你说,你桌子他帮你搬上去啦。”

“哦。”谷嘉诚正准备往楼上走,想到什么又转回来。

“他自己搬的?”

韩沐伯无语地盯了他会:“行了行了,我帮他搬得,他就拎俩椅子,满意了吧。”

“谢啦。”谷嘉诚自认为帅气地歪嘴一笑,韩沐伯扶额挥挥手表示快滚。

 

准备往文科班走的路上被损友陈泽希拐去,一脸兴奋地告知伍嘉成把桌子搬到他们体育班最好的位置了让他快去看看。

谷嘉诚沉默地看着自己在体育班第一排正中央的黄金位置,终于按捺不住体内洪荒之力在龙蛋的瞩目下单手把桌椅扛起来搬走了。

气势汹汹地走进高三文科实验班果然不出所料,看到肖美人一脸惬意地边把玩那颗缺心眼儿卤蛋的毛发边骚扰后桌补眠的韩沐伯。

“战,你可以扯轻一点吗?我好像看不清题了……咦,老谷!你过来找我们玩儿吗?”

谷嘉诚直接无视了他走到肖战面前:“肖战,商量下,一周的早饭。”

“一个月。”

“两周的早饭。”

“一个月。”

谷嘉诚摸摸口袋,咬咬牙:“两周早饭加上今晚吃顿好的,不过这个傻子点菜。”大拇指指了下伍嘉成。

“成交。”肖美人一句废话没有,马上把自己座椅往后一拖跟韩沐伯做了同桌。

 

谷嘉诚为了表现自己的愤怒大力把桌椅并到伍嘉成旁边,瞪着他。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不对,老谷,你居然骂我是傻子!你眼睛瞪那么大干嘛,不舒服吗?”

叹了一口气谷嘉诚表示沟通是门学问我还是闭嘴吧,认命般坐下来,无奈地说:“你就是小傻子。”

又抢在气炸的伍嘉成开口要打死他之前说:“不是,嘉成,我不都说了我填意向的时候选了文科吗?”

炸毛的小黑猫一下子愣了:“啊……你不是开玩笑的吗?”

“谁跟你说我开玩笑了?”

“战战啊。”

谷嘉诚向后发动面瘫攻击,肖美人高举双手表示冤枉:“拒绝背锅。我原话可不是这么说啊,我只说了‘天啊,谷嘉诚居然选文科真是天大的笑话’。”

谷嘉诚在思考他把肖战打一顿遭到报复的频率问题,旁边跃动的卤蛋一把搂住他:“老谷老谷,你真的选了文科咯!那就是说我们接下来还能再同桌一年咯?就知道你舍不得我啦哈哈哈哈。”

谷嘉诚整个面部表情瞬间变柔和:“嗯,开心吗?”

“超~开心滴哟~”韩沐伯表示你开心就开心能别晃吗?我只想补个眠桌子都快晃成脑震荡了。

 

2.1

懒洋洋在球场跟陈泽希一起溜着师弟玩儿的谷嘉诚目光一撇看到教学楼有一道熟悉的身影,突然来了精神。

陈泽希正在花式拍球消遣着刚入校队的小学弟夏之光,邪魅一笑准备来个漂亮的投球:“来啊小孩儿看清楚了,哥给你表演一个哈。”

突然感觉一阵风刮来,发现丧心病狂的队友谷嘉诚居然空中给他来了一个盖帽,旋转,跳跃,球进了。

整套动作行云流水,球刚落,远处传来一声熟悉呼喊。

“老谷~回家了~“

“哦。“谷嘉诚拍拍陈泽希的肩,表示他撤了。

“我去谷嘉诚你太缺德了,每次小伍来叫你回家都突然炫什么技!你这心机屌别走啊!”

 

“老谷~你刚刚那个进球很帅哦。”

“哦,还行。”

 

3.1

“解散!”

“谢谢老师。”

谷嘉诚歪头一看从上课开始就站着打瞌睡的伍嘉成,便晓得他昨天晚上又熬夜做题了。轻轻拍了拍卤蛋的小脑袋:“嘉成,回教室睡觉了。”

“啊……啊!哦,解散了啊。困死了,昨天做数学黄冈题卷最后两道大题怎么都解不出来,我那时就想我解不出来我伍嘉成就跟老谷姓!然后你猜怎样,我解到凌晨五点终于解出来了,过程比参考答案还完美,哈哈哈!诶,老谷你怎么跟我回教室?你不去打球啊。”

“不打了,你给的英语卷还没做完,回去做。”

“好嘛,居然自己主动提出来做题了,难得。”

回到教室谷嘉诚扔掉伍嘉成手里的笔,把他的脑袋压到桌子上:“别写了,睡吧,嘉成。”

伍嘉成还想把笔抢回来,不过抢不过。一来二回困意上脑也放弃了:“好吧,我睡一会儿。”睡前还嘟囔着,“中午好想吃学校外面那家干炒牛河啊,可是每次放学去都快卖完了,算了算了周末我自己炒来吃,哼。”

谷嘉诚安静欣赏了一会儿他的嘉成动若癫痫静若瘫痪的睡颜,起身准备去给他买干炒牛河。

突然感觉一股阻力,笑的温柔得能让人溺水,用肖战的话就是‘曝光他曝光他,谷嘉诚每次都在背后对某个人笑得这么恶心某人知道吗?’。伍嘉成午睡喜欢抓着他一个衣角的习惯从小到大都没改,他把披在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伍嘉成大腿上,只穿一件薄衬衫潇洒地走了。

 

伍嘉成被一个冷颤震醒的时候发现自己椅子下面堆了一地的衣服,捡起自己的外套拍了拍毫无心理负担披上打算继续睡时,发觉地上还有一件,很眼熟。

“这不是老谷的外套吗?老谷~”

没有得到回应,猜想是这人是趁他睡着又溜下去打球了。

“真是的,这人打球也不带外套,等下感冒了怎么办。”打着瞌睡嘟囔着就去球场找谷嘉诚了。

结果找了一圈也没找着,伍嘉成觉得厕所之神也许在他的结界呆着,正准备上楼碰见了初中部的学生会主席,同时也是学神伍嘉成的实力迷弟赵磊:“嘉成哥,偷偷跟你报告,我看到老谷翻墙出去了!”

“不会吧……”伍嘉成将信将疑往后门方向走去。

他刚在后门扒拉着门缝往外瞅了瞅,心里打定注意肯定是磊哥看错了。脑袋上方就笼罩了一个阴影,抬头看到那冻得耳朵鼻子都发红的傻逼,顿时难掩心疼:“谷嘉诚!你逃课还翻墙!信不信我打死你!”

谷嘉诚对他的骂声简直条件反射,差点下意识转身翻回去。好不容易克制住,抬手向着底下气得脸都红了的卤蛋打了个招呼:“哟,嘉成,这么巧啊。”

帅气地跳下墙,发现伍嘉成难得一言不发地盯着他手上提着的饭盒,便此地无银来了句:“我……我翻墙去外面打会儿篮球而已,顺便买了个盒饭。”

伍嘉成一看到干炒牛河的盒饭就清楚前因后果了。郁闷嘀咕这个大傻子还打球呢,一滴汗都没出骗谁呢,真当他傻黑甜嘛。

很多感动加一点害羞还有一些残留的生气造成伍嘉成把衣服扔给他,反常地一句话没说转身走了。

“诶,嘉成,等等我。”

听到脚步声,谷嘉诚赶紧把衣服扯下来,就听到风轻轻飘来一句:“你这个骗子……” 软软的腔调反而像在撒娇,便知晓他没有真的生气,只是莫名其妙有点害羞?

屁颠屁颠追上去,也不说话,就盯着他笑。

伍嘉成被他盯得受不了,脸也绷不住笑了:“看什么啦,你再看我也不会把干炒牛河分你的,一条都不给!哼!”

 

4.1

期末考这两天,大义凛然的谷嘉诚光荣感冒了。

不过他没敢告诉伍嘉成,不是怕他打死他,就是怕他自责。

幸好他们考试不在一块儿,全程躲着伍嘉成,居然也被他蒙混过去了。

“老谷你为什么戴着口罩啊?”

“帅!”

“帅屁啦哈哈哈,你好奇怪!”

 

5.1

谷嘉诚看到伍嘉成午饭时间没有瞎叫唤催他赶紧去饭堂,而是一脸严肃地从书包拿出两个饭盒,就知道他是有话要跟自己说。他先是努力搜索了下记忆,今天没有惹他生气,这周的试卷也都乖乖做完了,便心安理得地坐下享受伍嘉成做的便当。

一开始的谈话还算正常,大概就是伍嘉成在分析他这学期各科的学习状况,这科还是短板啦,那科题不好好做啦,但是还是有微弱的进步啦。谷嘉诚表示嘉成说的都好有道理,一边点头一边夹了个西兰花。

突然低头咬着菜,谷嘉诚就感觉到小卤蛋语句末尾有一个抖音,警惕地抬头一看,果然看到伍嘉成的眼眶已经发红了,吓得他目瞪口呆:“又哭了?天啊……”

天啊,日月可鉴,天地良心,我什么都没做啊!

“我今天哪儿惹你了?”谷嘉诚不耻下问……

这句话仿佛就像一句开关密语,伍嘉成的泪水瞬间就绷不住了,直接哭到崩盘:“不是不是……老谷你不知道,我是不是很久没有跟你一对一交流了。”

“其实昨天你去打球之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给我看了你的期中成绩,老师问我你其实是不是还是想打球,不想选文科……”

“你怎么会考成这样,明明我给你的题你都做完了,数学就算了你一向不怎么样,可是英语呢,你怎么可能连waiting这个单词双写T这种小学生错误都犯?老谷,你是不是故意考差的?”

“我每次问你为什么选文科你都没有给我反馈。你是不是为了迁就我才选文科?谷毛毛,你是不是想打篮球,你想打你告诉我啊!”

谷嘉诚一开始还被伍嘉成哭花猫得样子萌的不要不要,一边夹菜一边欣赏。心里嘀咕太可爱了,怎么会有哭起来这么可爱得男孩子,看了那么多年还是那么可爱。

就是后面越听越尴尬,Double T都算了谁让他脸皮厚呢,但是听到伍嘉成连他乳名都喊出来了,知道一定是气得不行了,放纵下去后面不好哄,找了个他不说话的缝隙谷嘉诚赶紧开口了。

“嘉成,不是考不考得好的问题。”

“什么?”

“打个比方,你炒西兰花好不好吃?肯定好吃啊。但是要是你炒得时候没有油呢?”

“我想想这个逻辑,“被谷嘉诚一个奇怪比喻搞糊涂的伍嘉成顾不上哭了,带着泪花皱着眉以学霸思维认真思索着,”你好像想说的是你没想考差,但具体什么意思?”

谷嘉诚看着小哭包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实话:“意思是,其实我那两天发烧到39度,考试的时候什么都想不出来。”

“……”

“……”

“你发烧居然不告诉我!我说你脸怎么那么红你还跟我说你高原红!你是要气死我啊!”

 

6.1

谷嘉诚从来没有想过第一次说出自己心中最大的秘密居然是对一个陌生人。他设想过无数的告白场景,但绝对不是这种乌龙的情况,而且当事人还一个字都没有听到。

他很体贴,也很谨慎,在这敏感时期不敢轻易变动他们的关系。所以当他忘记带护腕上楼,听到一个陌生的女孩对伍嘉成说出那样的话,从小到大接受良好家教的他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气。

就好像自己用心写了一万字的情书上被人泼了一杯水,捧在手心的温玉却被外人一个撞身掉在地上。

他像个无头苍蝇一样慌乱寻找着伍嘉成,路上撞了到无数人毫不自知,直到有人在人群中用力拖住他,是跟他们住在一个小区一起长大的弟弟郭子凡,告知他在练舞的时候看到嘉成哥进了音乐教室。

谷嘉诚找到逃跑的卤蛋的时候他正背对着他坐在钢琴前面发呆,连谷嘉诚走过去也毫不自知。

谷嘉诚叹了口气,走上前去从背后捂住了他的眼睛:“嘉成,别哭了。“

 

干的?

受到惊吓的伍嘉成莫名其妙扯下谷嘉诚的手转过去说:“谁哭了?我又没有很爱哭。”脸上神色格外认真,“我在思考一个问题,老谷你能别打扰吗。”

“……,思考什么。“

陷入思考的伍嘉成脑子里装不下其他问题,脱口而出:“思考我是不是喜欢你。”

“……”

“……”

“你当没听到好不好……”开始变红的卤蛋。

“不好,你思考出来了吗?”

卤蛋害羞地酝酿了一下,奈何还是不吐不快的直爽性格,便抱着破罐子破摔地心态开口:“我觉得那个女生说的很有道理啊,我整天被你气得快进医院了但还是对你管这管那的,我都嫌弃自己好像你妈。”

“而且其实我从来没跟你说,我觉得自己特别自私,我知道你很喜欢篮球,但是当我听到你跟我说真的选了文科后,我真的超开心的,你从小到大就放心不下我,可能这次也是因为这样,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应该劝你不要随便放弃梦想。”

“但是我开不了口啊,因为我不想,一点都不想,现在才明白过来我是多不想跟你分开。我只能拼命给你补课想减轻你一点负担,我是不是很坏,我……”小卤蛋越说越激动,眼眶又开始发热了。

谷嘉诚呼噜了一把伍嘉成脑袋,一字一句打断他:“说实话,我选文科的原因有你,但是不选体育的原因是我只是把篮球当成兴趣,这从来都不是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一直是和你的人生道路重叠,并肩齐行。

一直以来陷入深深地自责的伍嘉成,呆呆地看着他,不等他回过神来,谷嘉诚步步紧逼,低头直视他:“所以呢,你现在的结论是什么?”

“啊……什么结论?”

“……”又逼近一点。

“哦……应、应该是喜欢吧。”扭头,越说越小声。

“然后呢,你有什么打算?”谷嘉诚挑眉,循循善诱。

“啊……哪有你这样问的,那就追你啊!怎样!怕了没,要跟我绝交吗!”小虎牙一张,嗷呜。

谷嘉诚笑了,他笑伍嘉成的坦诚,也嘲笑自己的胆小。其实早就感知到,这份感情里他不是独角戏。他却瞻前顾后害怕戳穿这层纸嘉成也不敢回应,殊不知伍嘉成的魅力不就是一旦问清自己心中所向,便会比谁都坚定,勇敢,无所畏惧,一往直前。

伍嘉成怔怔地盯着他就在眼前的泪痣,忐忑那个人的决定,听到谷嘉诚轻轻地说。

“我觉得挺好的。”

伍嘉成有点慌了,又挺生气他的随意:“什么啊,老谷你都没搞清楚我什么意思!我说的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我是说认……”

嘴上一睹,温热即逝。

谷嘉诚眼睛含笑看着呆若木鸡的红卤蛋:“我也是认真的。”

 

当天晚上反应过来的卤蛋。

“哦哦哦!老谷你喜欢我多久了,你是不是一早就喜欢上我了!你快说你快说。”

“没有,今天没洗脸眼屎糊住了眼才喜欢上的。”

“你,你!谷毛毛我打死你!”

END。

 

 

一些废话: 

想说的事情有两件。

其一文的名字叫眼见为实,表达的却是眼见不为实。

灵感来自于吵架,每次吵架都藏着一颗巨大的糖,齁甜。

 

其二是给自己萌的CP编一个梦。

以后大概不会再写这样顺理成章的爱情了,因为这并不是我对他们最真实的定义。

文中的他们之所以这么甜,只因为他们不是活在现实生活中的伍嘉成和谷嘉诚,只是在那个世界里,恰好叫这个名字的人罢了。

 

结局的最后小伍十分坦白,其实这是我给自己立的一个BUG。就像盗梦空间的旋转陀螺,陀螺停下梦就醒了。现实中巨蟹座的害羞boy说过有喜欢的人他不会主动告白的,所以看到结局我的梦就醒了。

(写个OOC小甜文还这么理智龟毛,我有毒。)

评论(64)
热度(9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 / Powered by LOFTER